close

  1、避免不良生活習慣避免不健康的飲食習慣,減少應酬,避免酗性功能酒,控制飲食,充分認識到戒煙的重要性和必要性。

  2、排除疾病必要時應去,排除泌尿系統疾病,如慢性前列腺炎、附睪炎、尿道炎,或其他如內分泌疾病、各種全身性慢性疾病性功能障礙

  3、家庭關心家性福門診庭和睦,有利於消除工作和生活中的緊張情緒。對於丈夫台中性福門診出現的性欲和性能力減退,妻子應坦然對待,寬容處理,關愛體貼,消除顧慮,主動配合治療。

  4、積極治療對情志不暢、郁悶不舒的人,中醫表現為肝氣郁結,可服用疏肝解郁的中成藥。

  5、遇到煩惱憂傷,應冷靜思考,不應長期背上精神負擔,及時放松與調整緊張心態,緩和與消除焦慮不安的情緒。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,如欣賞音樂、參加集體活動和閱讀有益的書籍,或找家人親友傾訴,心情反而會舒暢,性壓抑也會逐漸消失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性功能障礙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在眼淚中學會堅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